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与工会  实验中心  校友空间  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8-10-21 13:23     (点击: )

    10月21日下午二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206举办招聘会。烟台创迹软件有限公司、山东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前来进行招聘宣讲,2019届毕业生及15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烟台创迹软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还对新零售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专业知识的发展方向进行概括性的分析。山东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则对计算机专业的就业方向进行分析,还对毕业生在技术岗位面试笔试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做的准备进行了讲解。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技术的学习方法进行了介绍。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心仪公司的初试。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举办,拓宽了毕业的就业渠道,也让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上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系列招聘会结束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现已开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