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与工会  实验中心  校友空间  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招聘
2017-11-01 08:57     (点击: )

11月3日下午4:00,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二教南区502举办专场招聘。需求专业涉及电子信息类等,所需岗位有后期合成师和三维建模师,后期合成师要求能精通NUKE(没有职业能力者可以免费进行岗前培训)、AE等后期合成软件和插件,熟悉平面设计和三维软件。三维建模师最好能够熟练运用Maya或3D Max等软件的建模模块,至少会一种雕刻类软件。本次招聘人数多,涉及领域广,专业性强,公司会为各位同学们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本次专场招聘中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以下为详细的招聘信息: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六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